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0-0004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档案局 发文日期: 2020-06-01
名称: 关于开展2020年国际档案日档案文化线上宣传普及活动的通知
文号 :    
关于开展2020年国际档案日档案文化线上宣传普及活动的通知
2020-06-01           来源: 国家档案局网站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大力营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良好氛围,根据全国档案工作暨表彰先进会议精神和《2020年全国档案宣传工作要点》要求,国家档案局办公室拟于今年国际档案日前后,联合中国知网共同举办“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档案文化宣传普及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主办单位: 国家档案局办公室、中国知网

活动时间: 2020年6月8日—6月21日

活动详情:

·档案文化普及主题文章推送

自6月8日起,国家档案局、公共服务在线微信公众号每日发布一篇与档案文化知识相关的主题推文,文末附国家档案局相关部门同志的视频或音频讲解,共推送七期。

·档案文化知识网上竞答

活动期间,公众可通过登录网站http://jingsai.cnki.net/gjdar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档案文化知识竞答活动。

题目选自主题推文、《档案知识资源总库》和《档案科普知识服务平台》,主要涉及档案基础知识、党史新中国史、档案文化宣传等内容。

请各级档案部门积极组织参加,也欢迎社会公众踊跃参与,活动详细信息请关注国家档案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国家档案局办公室

                                                        2020年5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档案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市委大院内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档案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5838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