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3/2019-0041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档案局 发文日期: 2019-01-21
名称: 永州市召开全市档案局长会议 明确当前重点工作任务
文号 :    
永州市召开全市档案局长会议 明确当前重点工作任务
2019-01-21           来源: 市档案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永州市召开了全市档案局长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档案工作,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各县(区)档案局长,经开区、管理区相关负责人就2018年档案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并对新时期档案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市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各级档案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档案局的精心指导下,围绕中心,争先创优,亮点频现,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要求,当前正值党政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各级档案部门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凝聚档案工作共识,切实做到抓档案工作的思想不乱、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会议明确,当前要突出抓好农村土地确权档案接收进馆、党政机构改革单位档案处置、档案安全、档案馆基础设施建设、国家档案局13号令《机关档案工作管理规范》宣贯、档案宣传、档案统计等重点工作,着力推进档案工作有序开展,推动永州档案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2018年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档案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进行了测评。(市档案局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档案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市委大院内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档案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5838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