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3/2018-0036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档案局 发文日期: 2018-05-18
名称: 永州市档案局赴市烈士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永州市档案局赴市烈士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1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永州市档案局赴市烈士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自今年5月1日起施行。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保护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5月15日,永州市档案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永州市烈士纪念园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追寻先人足迹,汲取奋进力量。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瞻仰了纪念碑、参观了英烈墙。市档案局局长、党支部书记蒋刚生带领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肃穆默哀。

“斯人已逝留芳名,潇湘英烈惊天魂。追记历史寻何处,园中铭刻泣鬼神。”永州优秀儿女在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舍生忘死、赴汤蹈火,谱写了一曲曲惊天地泣鬼神的英雄乐章,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弘扬英雄先烈的遗志和爱国敬业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全力打赢“六大战役”,加快构筑“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贡献自己的力量。(报道:市档案局办公室 单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档案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市委大院内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档案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5838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