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3/2018-0032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档案局 发文日期: 2018-03-01
名称: 永州市档案局上好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
文号 :    
永州市档案局上好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
2018-03-0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

为进一步发挥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廉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根据永州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安排,2月26日,永州市档案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

该片选取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永州市、县区纪委查处的12起典型案件,通过涉案人员的自我反省,深刻剖析了违纪人员以权谋私、背离宗旨、丧失信念、无视党纪国法,最终踏上不归路的过程和原因,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感染力强,深受教育和启发,一定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做到警钟长鸣于侧,利剑高悬在心。

永州市档案局局长蒋刚生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指出,片中12个贪腐案例给人警醒、给人教育:迷失初心、私欲膨胀、取财无道,守不住底线,就会丧失美好前程,失去幸福生活,就会给党、给国家、给社会带来灾难。他同时要求,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加强自身修养,让初心回归本位,绝不能让片中的案例在自己身上重演。(市档案局办公室  单祎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档案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市委大院内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档案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5838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